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

孔孝真惊艳亮相时尚画报 展现优雅成熟的女性美

http://www.yule.com.cn 2015-08-21 11:32:56   来源:中国娱乐网   
孔孝真(1)
孔孝真(2)
 

  中娱网讯 www.yule.com.cn  8月21日,时尚杂志《marie claire》公开了演员孔孝真为其拍摄的最新画报,孔孝真惊艳亮相,吸引了粉丝的眼球。

  公开的画报中,孔孝真以惊艳的妆容出境,高冷的表情,色彩鲜明的妆容,或是身穿长裙,深V毕现,或是性感小露酥胸,每一张画报都充满着诱惑力,复古的打扮又给人以深刻的印象,成熟优雅的女人味彰显无遗,让人忍不住赞美孔孝真的美貌和气质。

  粉丝们纷纷表示:“欧尼真是美极了,独特的气质美”、“表白欧尼,美美美!”、“欧尼是典型的有气质有演技,颜值也很高的演员”等等。

  此外,孔孝真还接受了杂志的专访,将会在9月与大家见面。目前孔孝真正在拍摄电影《Missing:消失的孩子》,饰演保姆的角色。

  (中娱网原创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)

新闻表情